11510431735_815ab2e460  

 

酒店公關上班心態調整

我想到酒店上班,可是我有男友.....

我想到酒店上班,但是我現在有男朋友,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,我一定馬上去....

 

這心態的解讀是:

現在的人重情感,難免一定會接觸到男女感情,

有人陪伴豐富自己的人生

 


這是男女老幼不分年紀都會發生的

 

不過年輕人找份工作還必須要配合自己的男朋友


未來妳真的能掌握自己的一切嗎?

 

如果哪一天分手了,大好青春也過了,沒有好的學歷經歷,


也沒有足夠的存款,你的未來又該如何呢?

 

我們這份工作雖然是陪客人娛樂,扮演小情人的腳色

但對於工作部分就不能對客人有任何情感

如果能夠理解這個觀念,那有沒有男朋友對於到酒店上班,就不是太大的問題了

 

人都會有七情六慾,男女私慾,對於客人就必須要有這份認知


什麼樣的環境認識就會給什麼樣的定位

 

客人永遠會把你當作酒店公關,也會用同樣的方式去認識其他公關
妳千千萬萬別把客人當成了真情人

 

如果美眉們有心想要賺錢存錢的話,好好把握大好青春的時光


不要給自己找藉口理由而錯失了賺錢的時機

 

BabyQueen酒店經紀娛樂公司,堅持正派經營,

 

給予女孩們正確的觀念與長遠的規劃,

 

歡迎有需要,想累積財富,改善生活的妳

 

台中娛樂經紀 BabyQueen團隊

 

免費八大工作諮詢

寒暑假打工兼職試作

免押證,可了解清楚後試上

專業妝髮造型專車接送

 

電話 0977-769168  阿寶

LINE ID : crazynighttc

微信: crazynighttc

來電請顯示,或主動傳訊預約面談

未接會回訊/回電

免費八大工作諮詢服務

職前教育,可試上

寒暑假打工,兼職

免簽約 無扣薪 
專業妝髮造型
外縣市供宿

**********
專業團隊為妳做服務

透明公開安全有保障
24小時為您服務

#八大 #酒店 #酒店經紀 #快速賺錢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台中酒店經紀B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